習慣是可怕的

會消磨一個人的意志

讓人認不清事實 看不清現況

當所有人都再數落"無名"的時候

我仍然願意報以一絲希望

用銀卡的錢去支撐一群年輕人的夢想



一群年輕人的夢想 多美的詞

儘管早已被這個社會 蹂躪變質

因為這個詞 太明亮 所以我仍深信

太害怕 一個不相信 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依靠



可是 我還是失望了

我深深的被資本主義的扥拉斯擊倒

陪葬了我四年來的回憶

誰說 回憶沒有一點力量

他足以讓人痛徹心扉

青春會流逝 但回憶總是越沉越香

當世界 人們一直轉變的時候

因為有過去 所以我不害怕

當僅有的過去 變的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又有什麼可以依靠



所以 我不在依靠這裡

回憶也是



我的網誌將轉至新家

或許 未來才是真正該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tso 的頭像
    serenatso

    小左愛小RAIN

    seren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