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員工旅行有6個景點可以選

我最想去的景點是蘭嶼

想去參加飛魚祭+划獨木舟

沒想到 姊妹們都要去牡丹灣

我只好也順從民意一起去牡丹灣啦



以前去旅行 總是喜歡把行程排的滿滿的

這樣才會覺得很充實

可是這次跟姊妹們去牡丹灣

著實改變了我對旅行的想法

好好享受了一場

吃飽睡 睡飽吃的慵懶旅程



6/9

一早就到台北車站準備坐高鐵

體驗過韓國和日本的高鐵後

終於有機會可以感受一下 台版高鐵

恩~~~沒有失望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抱持希望吧

關於韓日台高鐵比較

就另外寫一篇來詳述吧




下了高鐵 直奔我去了N遍的屏東海生館

看了很多魚 請恕我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因為魚對我來說 就是魚阿

不管圓的扁的 就是魚ㄇㄟ

不過 這次終於有機會參觀最後建造完成的館

體驗了 3D立體的古代生物水域影片

覺得很開心 想起小時候看過的3D影片

現在製作出來的3D影片 非常具有臨場感

果然 科技是有在進步低



集合的時間到了 可是還是想看可愛的企鵝

所以 硬是繞去了極地動物館

看到可愛的企鵝寶寶們

他們一直跟工作人員撒嬌 真的好可愛喔

(謎之聲:

你明明看到的是

企鵝狂咬工作人員手中的水管+攻擊工作人員的大腿

你還說他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tso 的頭像
    serenatso

    小左愛小RAIN

    seren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