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嗎
我又不是乞丐
你們不用像是施捨了天大的恩惠
那樣洋洋得意
我記錯考試時間
所以錯過重要的考試
這是我自己的錯
就算是萬般的自責
我也會承擔下來

我活了23年以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我相信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暗示
只是現在的我還看不清楚它的答案
我只要相信人生會自己找到出路
所謂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也不過就是如此
我的人生是自己創造來的
只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認真的去做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tso 的頭像
    serenatso

    小左愛小RAIN

    seren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