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認真在玩遊戲
一直到有人喊說
要聽領隊的話阿
我才發現這個遊戲背後的陰謀
用陰謀論來闡述一個遊戲有些太沉重
可是我竟然可以氣到胸悶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可是作為領導者的你
使盡各種手法要詔告天下
你是大家的leader時
這種想法在我看來本身就有偏差

再再強調你是leader的事實
能否滿足你對權力的慾望
或者對現況能有怎樣的意義

一個leader要做的事
是要將同在一條船上的人
帶往更美好的未來
而不是單單奴役我們做苦命的水手
去實現你的慾望

你要玩這個遊戲的宗旨
是希望大家以後要學著服從leader的命令
可是大家靠著合作和討論
把大部分的問題解決完時
是不是令你失望了

還有你對於勇於提出自己意見的人
稱之為地下leader讓我感到非常的不爽
那感覺跟地下情人一樣
好像是見不得光的
如果提出意見的人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那這樣的人當然該死
可是提出意見的人是想要幫助大家
是為了最終目標而努力
盡心投入 換來的是被當成叛亂者處裡
這跟為國盡心力的宰相
被推進刑場有何差別

我被壓抑的很痛苦
每天像幽魂晃盪讓我覺得很空虛
也該到了尋找賞識我的boss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tso 的頭像
    serenatso

    小左愛小RAIN

    seren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