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的跟余姐姐他們去找傳說中的江醫生
目的當然不是為了針糾
而是要來算紫微啦
沒想到江醫生還是把我抓了去
一連扎了7針
好痛阿~~~~~ 哭


傳說中的紫微命盤
10年後再來看看準不準
一四方型
你這個人喔 就是四四方方的
挖勒~~江醫師 這是哪門子的解釋阿
有聽沒有懂啦
你就直說 我是個固執鬼就好啦
自己覺得是一 就是一
別人說是二 我還是堅持說一
我就是這麼欠揍啦
雖然我不想承認

二有錢人
埃優微~~
你好會賺錢喔
有錢人有錢人有錢人.....
有嗎??江醫師 那我為什麼還這麼窮阿
不要告訴我說
什麼我現在年紀小這種鬼話
我才不信勒
我現在就要錢啦

三貴人運
這點我承認啦
而且我很感恩
每次當我的生命中出現重大挫折時
都會出現這麼一個重要的人物
從後面揪著我的衣領
把我從泥沼中救出來
真的很謝謝他們

四姻緣
娶到你真的賺到了ㄝ

老公會一直花我的錢
以後不論投資置產都一定要用我的名義
(我的OS~~還好我很會賺)
老公是個很會讀書的傢伙
可是會有爛桃花纏身
要我小心注意

那.....那..我不嫁總可以了吧

江醫生名言:你上輩子欠他的 你逃不掉的啦

這.....................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tso 的頭像
    serenatso

    小左愛小RAIN

    serena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